法月綾乃

咸鱼一条,尝试写作中……
头是自设和本体
沉迷ff14,有空会填阿松的坑(大概)
扩列走QQ→2594324506

【自翻】ストレス発散は計画的に 其二

爆肝校对的choro其二orz
希望下次不会再爆肝更新了

我真不是面瘫君:

原作:あさひまち 友人N


有词汇错误或语序不通等问题 欢迎在评论区留言


请多多支持原作


小学生文笔


翻译酱面瘫君 校对君綾乃酱献上


本作品为阿松先生妖怪paro作品,与原作、公式等没有任何关系













译者留言:


................_(´ཀ`」 ∠)_(啊.........这家伙已经睡死在床上了所以就由我来说啦 这里是面瘫君的本体kamu酱(其实是个游戏账号名)拖了辣——么长时间的稿子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呢


choro的其二其实发生了蛮多意外的呢 第二篇划分的地方弄完后发现字数完——全——不够 后来追加才够正常篇章的字数呢


虽然说国庆节 但是面瘫君国庆根本没有假呢 还是没日没夜的上课......心疼(,,´•ω•)ノ"(´っω•`。)


而且kamu刚刚才发现已经过了国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
包括綾乃酱平时也很辛苦的 各位大大们心疼心疼她们两只吧 多摸摸他们


也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她们 坐等下篇的到来吧~~)




校对留言:


终于校对好了,明明是面瘫酱怠惰为啥我也要爆肝啊?!


鸽了两个月的其二终于产出来了呢~感谢各位一直等待着的太太们,你们是我爆肝校对的信念!再更新的时候choro篇就结束了呢,我家choro终于可以从树洞里出来里23333333


再次感谢一直等待和支持我们的大家,下次更新再见喽x
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